市商务局关于东门农贸市场内围门店加盖屋顶工程成交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08 09:00 来源:潜江市商务局

2022年830日,潜江市市场开发中心发布布了东门农贸市场内围门店加盖屋顶工程的询价公告。根据有关规定,我们成立了询价小组,收集报价文件及相关材料并对其进行了评审。现将评审后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东门农贸市场内围门店加盖屋顶工程

二、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22年97

评标地点:潜江市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办公室

三、中标信息:

东门农贸市场内围门店加盖屋顶工程中标供应商名称:湖北盛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东门农贸市场内围门店加盖屋顶:1.用镀锌角铁做八架。2、用镀锌角铁做檩条。3、用2.5PVC塑料瓦盖屋顶。4、其他配套设施。

中标内容:东门农贸市场内围门店加盖屋顶工程

四、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五、质疑要求:

相关供应商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在中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日内,向潜江市商务局提出质疑。质疑时请提交书面质疑函一份(法人代表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并附相关证据材料。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传豹

电话:0728-6242528

地址:潜江市潜阳中12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