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亚运之风 铸健康体魄——商业幼儿园2023年秋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11-06 09:00 来源:潜江市商务局

生命在于运动,锻炼有益健康。为了更好地践行课程游戏化,提高幼儿体育运动的意识,增强体魄,促进幼儿身心健康的发展,让孩子们在体能游戏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我园分时间段分年级组举行以“乘亚运之风 铸健康体魄”为主题的秋季运动会。

秋季运动会开幕

火炬传递

运动员进场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着嘹亮的运动口号,精神抖擞的进入运动赛场。

小班组方阵

中班组方阵

大班组方阵

升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的孩子们英姿勃发,步伐整齐,庄重地托举着国旗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嘹亮的国歌在赛场上回荡。

党支部书记王芳致开幕词

商业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王芳首先感谢教师们的精心策划,志愿者家长的热情参与,并希望孩子们能够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最后预祝此次运动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家长代表发言

运动员宣誓

裁判员宣誓

教师开场舞

运动会赛场留影

小班组活动掠影

亲子操展示

猪八戒背媳妇

球球搬运工

送小青蛙回家

蚂蚁运粮

找妈妈

颁奖合影

中班组活动掠影

篮球操展示

小推车运球

蚂蚁上树

勇敢过小桥

螃蟹夹球

小小手雷兵

颁奖合影

大班组活动掠影

足球操展示

运果子

袋鼠跳

扔手雷

螃蟹过河

穿越火线

我最“棒”

颁奖合影

    游戏伴成长,运动显活力。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竞争中学会合作,运动场上的汗水,化成了他们成长路上的雨露,暖阳照耀下的赛场,留下了童年生活独特而珍贵的记忆。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那种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将永远留在孩子们心中,陪伴他们走向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