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持续优化服务 助力外贸企业发展壮大

发布日期:2023-11-20 09:20 来源:潜江市商务局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落下帷幕。本届进博会吸引了世界的目光,众多海内外展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本届进博会期间,市商务局持续优化服务,搭建起本土企业与优质外商沟通合作的桥梁,帮助企业寻找到更加物美价廉的原材料供应源,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企业效益,并深化服务体系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真正做到一企一策,帮助外贸企业走得更快更远。

潜半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中药材经营、中药饮品加工和销售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当前,该公司正在积极探索新的市场道路,打造属于自己的本土化、品牌化保健类产品,参与本届进博会旨在寻找合适的供应商与优质的原材料供应源。凭借进博会国际化会展平台,该公司成功与伊朗、马来西亚两家供应商签署了意向合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