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龙年 共享成长”——商业幼儿园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5 10:10 来源:潜江市商务局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园的学习及生活情况,近距离倾听老师与孩子的对话,与孩子共同感受幼儿园生活的快乐,与老师共同享受孩子们进步的喜悦,增进幼儿园、教师、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好地实现家园共育,我园本周开展了“喜迎龙年 共享成长”为主题的家长开放活动。

如约而至 双向奔赴

迎着冬日暖阳,带着爱与期待,家长们如约而至,有序入园签到。

趣味教学 寓教于乐

教学成果展示中,教师用丰富的材料及环境为幼儿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孩子们积极参与、大胆展示,不仅让家长看到了孩子们在幼儿园生活中的点滴进步,也让家长近距离感受了孩子们在活动中是如何探索、合作、思考和学习。

小班开放日活动展示

中班开放日活动展示

大班开放日活动展示

亲子相伴 快乐无限

教育是一场美丽的邂逅,需要家园合力,并肩同行。短暂的半日活动,对孩子而言,是温暖、是爱、是父母陪伴的快乐回忆;对家长而言,是共同成长的无尽回味,是见证孩子成长的体验。赴完这场浪漫的半日之约,留下新的期许,期待下一次的美好相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