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是春节最美的祝福

发布日期:2024-02-07 09:54 来源:潜江市商务局


春节即将来临,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愈发凸显。为了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市商业资产办结合所属各单位的实际情况,针对冬季安全生产的特点,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生产检查和消防演练活动。活动的重点是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和隐患排查治理,为全体员工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1. 元月4日至5日,结合商业资产办第四季度平安法治建设暨综治维稳工作的检查,我办安全专班对所属各单位的商超、门店、仓库、食堂、办公区域等关键场所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设备设施的安全状况、消防设施的配备及运行情况、食品的安全管理等多个方面。在此次检查中,共发现消防安全隐患12处,其中现场整改4处,限期整改8处,下达隐患整改督办书4份。

二、为提高全体员工对突发事故的救援意识,有效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节日期间的生产安全。元月9日下午,我办所属潜江商厦在潜江大酒店停车场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三、26日,按市商业资产办工作安排,办领导带领安全专班会同所属单位相关人员对各单位进行了雪灾隐患检查,同时对各单位的全部场所、全部设备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确保大家能够继续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